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双雄登临底特律车展
比亚迪拟进军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6:53  解放日报

  比亚迪汽车近日向外界透露,将携中高级轿车F6、双模电动汽车F6DM参加今年1月开幕的北美底特律车展。据称,比亚迪这次高调出征底特律车展,不仅为提升比亚迪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竞争力,同时也为F6进军北美市场做准备。

  据比亚迪汽车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介绍,2007年比亚迪汽车仍是主打国内市场,至年底F3销量已突破10万辆,增长超过100%;国外销售主要集中在南美、中东和俄罗斯等区域,出口总量已达1万辆,同比增长也超过100%,但占总产销量不到10%。随着F6即将上市,公司有意开发北美、欧洲等重要市场。比亚迪方面认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出口车型仍集中在微车、经济型轿车和SUV等领域,比亚迪精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F6如能出口海外市场,将有望改变自主品牌的出口格局。

  这次底特律车展又是新能源汽车、概念车最密集展示的舞台,比亚迪同时亮相F6双模电动汽车,其双模电动系统BHS作为世界上最新一代新能源汽车系统,无疑将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据了解,比亚迪在底特律车展展出的还有F8、F3、F3R等F系列其他车型,预计中级轿车F3将有可能获得大额订单。

  (窦曼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