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21  新浪汽车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为NAVECO)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总投资47亿元,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南京依维柯的主要产品线包括都灵、得意、欧霸和威尼斯四大产品系列,包括3-6吨6个吨位级和5种轴距的轻型客车、货车、军用越野车、中型客车以及各类改装专用车等200余种车型。其中,“都灵”系列车型全面整合了轿车的舒适性与商旅车高效能、高容量的实用性特色,内外兼修,全新诠释了轻型客车的尊贵与豪华,引领了中国轻型客车新一轮技术革命。随着短头轻卡欧霸系列的上市,南京依维柯已经建立起全系列高档轻型车领航者的品牌形象。

  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依托意大利依维柯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联合包括乔治亚罗意大利工作室在内的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具有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软硬件设施,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到投产的同步工程,有效缩短了产品设计和开发周期,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质量。

  南京依维柯拥有世界一流的索菲姆(SOFIM)发动机生产线,采用直喷增压中冷技术和尖端的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实现超劲动力,满足欧III排放标准。产品除满足国内需求外,从1999年开始,成功地向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出口返销5万多台套发动机总成部件,质量满足欧洲先进标准。

  进入新世纪,南京依维柯进入快速发展时期,2002年至2006年销量连续五年稳定增长,企业实力全面增强。目前,南京依维柯为中国市场贡献的汽车超过20万辆,依维柯品牌享誉大江南北,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域的领航者。

  2000年4月28日,由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成立了跃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家经贸委批准的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国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之一。其前身是“南汽”,是南汽集团原始的派生地,是“南汽”的“基础、母体、摇篮”。

  公司产品系列涵盖:跃进轻型载货车、凌野重型载货车及、客车底盘及专用车等,产品品种多达500余种。2005年6月28日,跃进投资20亿打造的亚洲一流商用车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同日,凌野重卡成功上市,完成了“轻、中、重、客车底盘”商用车产业布局,形成年产8万辆轻型车,2万辆重型车,2万辆改装车的生产能力,在商用车领域实现了战略性的发展。新基地引进了数模、阴极电泳等产品设计、制造技术,产品开发过程中寻求国际合作,产品品质全面提升。

  公司及产品于2000年通过CQC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多次荣获“中国产品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十佳诚信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服务、质量、信誉、消费者可信产品”、“全国商用车10大品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 “中国最佳客车底盘”等荣誉称号。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全国共设有335个跃进专卖点和416个售后服务维修点,并开设24小时热线电话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在商用车行业首创“温馨360”服务品牌。

  截至2006年,跃进产品累计销量超过140万辆,树立了长期良好的品牌口碑。跃进品牌自2004年6月28日至今,连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7年1月1日起,伴随着南汽集团与意大利依维柯深化合作项目的全面推进,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与跃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业务合并运营。全新的南京依维柯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商用车基地,翻开了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