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荣获北美车展技术、创造、制造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42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加里亚拉(左)为李书福颁奖

  新浪汽车讯 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2008底特律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加里亚拉到吉利展台,并且将本次大会一份非常特殊的大奖授予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在致词中表示,李书福先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事业,并且在世界汽车发展中做出了自己卓越的贡献。吉利今天在底特律发布了BMBS技术,这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安全技术,来自中国的吉利汽车和两年前一样给世界总是带来“惊喜”与“幸运”。鉴于董事长多年来在汽车领域的贡献和吉利汽车在底特律车展的卓越表现,北美车展组委会特地将这个特别大奖颁予李书福先生,表彰他多年来领导吉利汽车不断进取、不断进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对北美车展给予的崇高荣誉表示感谢,李书福说,技术、创新、制造大奖是对吉利十年如一日,坚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好车理念的最好褒奖。吉利坚持技术领先,并且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重大的汽车安全技术---BMBS技术,现在又能获得组委会授予的技术大奖,这就是对吉利最大的肯定,吉利将继续沿着技术的道路,不断努力,研发更多象BMBS这样的顶尖技术。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