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饰爱车要适可而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4:19  长江商报

  装饰爱车适可而止,重在实用,而且一定要保证品质,不然宁可不装……

  很多车主买了新车后,除了赶紧办手续,就是装点爱车。铺地胶、加座套、贴太阳膜……忙得不亦乐乎。不过在这里要提醒车主,尤其是那些喜欢赶潮流的年轻车主,装饰爱车适可而止,重在实用,而且一定要保证品质,不然宁可不装。

  车主铺地胶本来是为了保持车内清洁,可是有的廉价地胶质量不过关,各种有毒物质超标,造成车内空气污染,还不如使用原来的地毯。而且有的地胶大小不合适,容易进去脏东西,时间长了会滋生细菌,反而更难清洗。

  有的香水不是采用天然原料,长期使用不但新车原有的味道没有去掉,反而增加了更多的空气污染,对人体有害。此外,脚垫也是容易污染车内环境的东西。棉麻的脚垫在春夏季如果不按时清洗,容易产生细菌。塑料脚垫味道大,质量难保证。所以建议车主选购这些东西时一定要选择正式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

  此外,建议大家用卡通装点爱车要适可而止。如果你喜欢卡通,可以选择卡通头枕、座椅套、挡杆套等功能性饰品,那些多余的卡通娃娃,尽量少在车里放,更不要随便挂起来。

  据大河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