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风尚 魅力之选赛拉图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3:31  东亚经贸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设计的一款车型——赛拉图两厢即将于1月16日正式上市,继在上海车展和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投产典礼上亮相和试驾之后,赛拉图两厢终于将正式投放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激情与快乐!

  作为一款引领新风尚概念的乘用车,赛拉图两厢蕴涵了起亚汽车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它参照世界级两厢车设计标准,同时融合起亚新任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全新镀铬的上下散热隔栅、极具设计感的大灯区造型,配合流线型保险杠,使整车前脸看起来饱满圆润,在彰显中级车大气从容的同时,更传递出时尚协调的风尚之美;赛拉图两厢的内室设计延续了起亚汽车舒适高档的一贯风格;另外,CD、MP3、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AUX等这些配置也都可以在赛拉图两厢身上找到。在国内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安全方面,赛拉图两厢拥有第二代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等尖端安全装备,全面保护驾乘者的安全。相信凭借赛拉图两厢风尚的设计及出色的性能,必将在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热销浪潮。

  相关链接:从即日起至2月6日凡购买狮跑的消费者均可获赠GPS导航器一台。

  (记者 王魁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