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在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发布Pilot原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51  新浪汽车
本田在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发布Pilot原型车

北美车展Honda发布新Pilot原型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Honda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召开的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计划于今年春季上市的新一代Pilot的原型车。

  新一代Pilot沿袭了正统的SUV血统,实用而便利的内饰,采用Honda独创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等先进的安全技术,兼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便利性。新开发的V型6气缸发动机采用了新型可变气缸管理系统(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可实现6气缸模式、4气缸模式和3气缸模式切换管理,通过3种气缸燃烧模式的切换,实现高效的行驶性能及环保性能。

  第一代Pilot诞生于2002年,截止2007年连续6年荣获美国《Car & Driver》杂志“5 Best Truck”奖项。另外,还荣获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2008顶级安全车型称号,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正面碰撞及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5星级最高评价。

  新一代Pilot同样由设计第一代车型的Honda美国研究所负责设计,将在美国Honda阿拉巴马工厂生产。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