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M35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3:51  新浪汽车

  从北美走向世界的世界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已经将FX35/45 和G35 车型引进国内,但是在海外Infiniti的车型远远不止这些。其中,Infiniti的M 级轿车,更受人瞩目。12月12日,Infiniti全新的2008款M35 高端豪华轿车在国内正式上市。Infiniti M35 有别于前一阵进入中国市场的G35 轿车,前者主打优秀的操控性和运动性,而后者则面向的是豪华商务车市场。Infiniti M35 的设计主线是年轻豪华,很明显是想网罗年轻的财富新贵的心。

  Infiniti M35 搭载3.5 升全铝发动机,拥有280 马力,最大扭力峰值能达到363牛?米。M35 采用了前中置后驱平台,前后轮驱动比可依路况由O:100 调整至52: 48,并对加速过程中的重量转移进行了优化处理,从而带来敏捷的操控性与良好的加速表现,再加上2900 毫米的轴距,从底盘架构上保证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并使后轮拥有更多的抓地力和稍定性。

  本次进入中国的全新M35 的外观进行了一些小改变,头灯灯罩经过了熏黑处理,轮圈采用了五幅星式铝合金轮毅,并提供了18 与19 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发动机盖线条排列方式进行了修改,并且在后保险杠处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部分,不仅尾灯总成排列方式进行了重新修饰;并且在后保险杠处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力套件,增添了性能气息。

  但这样的外观设计相比G35的前卫运动和FX车型的粗狂霸气,虽然略显中庸,但是这样的外型更贴合中国市场的特点。但有些陌生的外形和品牌则是Infiniti在登陆国内初期必须面对的问题。

  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牌的车型M35 并不缺乏让驾驶者心情放松的装备,比如,能自动调节跟车距离的ICC 智能巡航系统和拥有14 支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308 瓦高传真环绕音响系统等。

  为了体现豪华,M35 的精美内饰用料极其考究,紫檀木原木、高档真皮内饰、清晰醒目的仪表盘以及仪表板双曲线设计元素,令内饰轮廓融于一体,气韵流畅。豪华当然还体现在舒适性的装备上,比如具备柔和送风和快速制冷功能的双温区空调系统,具备空调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前排10 向电调座椅等。

  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轿车,Infiniti M35 以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能和舒适豪华的内饰配置,完全有能力将一些德系、美系豪华车斩落马下,此次上市的M35 车型售价分别为54.8万元和59.3万元。而在这个区间里德系、美系的一些豪华车或是注重运动型或是注重豪华,很少有将这两者结合起来的车型,而Infiniti M35 的上市势必会对这一市场形成较大冲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