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7年内上市 现启动全球征集英文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46  新浪汽车

  2008年1月,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7将再次登陆北美车展。与上次车展相比,长丰汽车这次参展的猎豹CS7不再是概念车,而是量产车型。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作为长丰汽车完全定位于民用市场的“重磅炸弹”——猎豹CS7将于今年内全面上市。长丰汽车本次将通过北美车展向全球汽车用户、行业人士征集猎豹CS7的英文名字。据悉,在2008年5月1日前,全球范围的用户只要将你心仪的猎豹CS7英文名、个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发送至长丰汽车本次活动的官方邮箱cs7@yf.cfmotors.com,就有机会享受为一款重要产品命名的乐趣,得到长丰汽车的重奖。

  在业内人士看来,长丰汽车此次全球征集猎豹CS7的英文名字,不但说明猎豹CS7已经完成全部工程设计,进入上市前的最后冲刺阶段;更预示着,猎豹CS7的目标将不仅是国内市场,长丰汽车显然已将其当成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敲门砖”。

  据介绍,将于2008年1月15日在底特律喜来登河畔酒店举办的国际研讨会,主题是“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将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参加国际竞争的发展和展望”为题探讨长丰进军美国之路。

  李建新充满自信地表示,长丰汽车将在两年内进入美国市场。在他看来,长丰汽车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基础。据长丰汽车在07年北美车展期间的市场调查显示,有90%以上的美国消费者表示喜欢长丰汽车。其中,配置较高的CS6(参数配置 图库)和皮卡被估价为2.5万-3万美金。

  但在李建新看来, 虽然美国市场对于自主品牌进入没有强制认证,但却有着严格的汽车法规和召回政策。“这将是对长丰汽车产品品质的一个重大考验。”他说。

  而此前,长丰汽车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就相关问题也指出:“产品出口的品质一定要是一流的,服务网络一定要是健全的,长丰汽车绝对不会因为出口几辆车,或者局部的一些短期的利益,而损害长丰猎豹的品牌,损害中国汽车的品牌。”

  长丰汽车高层一番话的背后,是对长丰汽车品质的高度信心。以猎豹CS7为例,这款产品被外界评价为是长丰多年积累之后的一次厚积薄发。它采用了世界顶级设计,外观时尚动感,流线造型处处张扬个性魅力,时刻流淌运动激情,其采用汽车工业最新技术,致力呈现智能化驾乘体验空间,充分体现了长丰汽车引领科技进步全新运用的开发理念。“它具有世界级的品质”相关技术人员这样评价说。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