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豪华SUV LX570上市 售价1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21  第一财经日报

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 LX570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LX570资料图片

  作为在2008年第一个冲击SUV市场的车型,定价129.8万元的雷克萨斯的顶级豪华SUV LX570在上个星期正式登陆中国。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承认,路虎、奥迪Q7等是此款SUV的竞争对手,但每个车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豪华、越野和舒适特点将成为LX570与其竞争对手较量时的胜出法宝。

  LX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从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后,豪华SUV成为雷克萨斯的主力产品。据丰田汽车公司第一研发中心及雷克萨斯研发中心总工程师小鑓贞嘉介绍,LX570属第三代LX,注重了动力、豪华、舒适等要素提升。

  小鑓贞嘉曾经主管丰田SUV主力产品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的企划和研发,据他介绍,LX570是在已经进入市场几十年的兰德酷路泽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在设计时格外强调了豪华风格,并注重驾驶者的舒适度和静音效果。

  LX570配备的是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并配备了雷克萨斯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在小鑓贞嘉看来,由于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能够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追求需要。 “中国地域广阔,地形多变,SUV的市场很有潜力,并且129.8万元也是个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很有信心。” 小鑓贞嘉说。

  陈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