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树立两厢车质保服务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7:33  新浪汽车

  通过对各大市场消费者购车意向调查发现,目前市民购车重心已经转移到售后服务水平上,尤其对汽车售后保修期限的重视与日俱增。近日,力帆汽车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宣布在08年新购力帆520I的用户均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限,此超长保修期的提出也标志着“4年或12万公里”小车三包服务标准在08年被力帆520i刷新,力帆520i也为国内两厢车质保服务标准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据了解,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将于1月底在成都举行上市仪式,预计售价为4-7万元。该车搭载了力帆自产1.3L、1.6L和原装进口Tritec三款发动机,将提供11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有良好的操控灵活性和油耗经济性。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两厢车,力帆520i是由多位技术人员共同设计研发,在全球领先的制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管理监督下诞生的全新产品,每一个零件都经过精心的调校和优化测试,遵循国际标准的质量体系,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此外力帆520i的安全性能也是十分出色,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

  08年,被力帆定义为“品质+服务年”。在品质方面,力帆以“做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作为企业使命,集中体现在采用符合现代汽车生产的质量管理系统,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从配件供应到产品销售,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自身内部质量环节进行高规格管理,以此来提升力帆汽车产品内在品质。

  在售后服务方面,力帆汽车自首款力帆520上市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先行的服务策略。以“金帆护航”为服务核心理念,全力塑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在08年伊始,力帆汽车在全国展开“喜迎新年 平安回家”的感恩回馈服务活动,对所有力帆汽车用户进行8大项目,多达40项的系统部件免费检查,其中包括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暖气系统等。为实现由产品品质向服务品质的升级,目前力帆520 i实行的“5年/10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承诺与原来力帆520“3年/6万公里”保修承诺相比,实质上不仅体现了力帆汽车对首款两厢车力帆520i过硬品质的信心,更是力帆汽车秉承“金帆护航”理念服务客户,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己任的最好诠释。

  业内专家认为,汽车三包期升级延长对消费者而言,最直接的体现就是降低了日常用车消费成本,给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提供省时、省心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体现了汽车厂家售后服务水平以及对自身产品品质过硬的信心。力帆520i从进入市场以来,质保期限从3年/6万公里升级延长为5年/10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承诺,目前这一服务标准在北美地区普遍实行,表明了力帆汽车真正将服务落实到实处,标志着力帆汽车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水平已经与国际接轨。

  截止目前,力帆汽车销售服务已经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20多家销售网络,近400个售后服务维修站。预计08年年底,力帆汽车售后服务维修站将达到500个。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