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带你游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东风日产主题为“TIIDA我的快·乐·慢生活,名人带你游澳洲”的活动已经正式全面启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得双人游澳洲的大奖。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面向全国的TIIDA车主及喜爱TIIDA的朋友进行征集。从2007年12月21日开始到2008年1月20日,参与者将最能表现自己享受TIIDA“快·乐·慢生活”的照片和文字介绍上传到活动官网上,以大众票选方式产生30强;在第二阶段将由莫慧兰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30强进行点评,从而在1月28日到31日的第三阶段选出最终的10强,成为TIIDA幸运车主,获得双人名额与世界冠军莫慧兰同游澳洲。(贺江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