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后排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4  新京报

  

赛拉图很符合车主对时尚、运动性以及性价比方面的要求。

  ■ 车主谈车

  我这辆赛拉图开了快两年了,除了因使用问题出现故障外,还没有碰到因为车本身问题而发生的故障,可以说赛拉图性能还是比较稳定的。

  后排空间大,提速快

  赛拉图的外观具有动感和活力,内饰则比较时尚简洁,仪表盘设计得很动感,很适合年轻人。与伊兰特相比,赛拉图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要稍大一些,我们家几个人都比较胖,但坐在里面感觉还是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并不显挤。

  操控性好是赛拉图一大特点,它在时速超过80公里以后再提速,还有很大后劲。此外,赛拉图应对紧急情况时反应很灵敏。有一次我在高速路上开到了时速180公里,结果突然遇到行人横穿公路,离我仅有几十米距离,当时我一个紧急制动,车很快减速了,且ABS以及EBD都很快启动,避免了一次撞人事故。

  声音及悬挂方面有瑕疵

  赛拉图的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声音较大,此时胎噪有点儿大。此外,赛拉图悬挂偏硬,在通过各种不平路面时,颠簸感稍强一些。而且它的过弯能力也不太好。不过其维修保养在同级车中算便宜的,维修工时费还可打八折,比较划算。

  【使用记录】

  车主:彭程

  购车时间:2006年2月

  车型:赛拉图1.6L手动基本型

  行驶里程:5万公里

  百公里油耗:8.5L(市内)

  讲述:彭程(车主)

  文字整理: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