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力帆520近日上市 售价与三厢版本基本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两厢力帆520将于1月20日左右在成都正式上市,并将于2月份登陆北京。新车被命名为520i,预计售价在4.9万元到6.9万元之间。

  520i的外观与三厢520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040mm/1700mm/1473mm,比三厢520短330mm,但轴距和内部空间基本一致。另外,520i的配置没有降低,配置了前排双气囊、后排安全带,倒车雷达等,还可以选装力帆自主研发的ACS半自动变速箱。

  力帆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士表示,520i的售价与三厢版本基本一致,厂家力图将其做成精品小车,无意通过降低配置来降低价格。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