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制造秘造007 10月推出售价10万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3  新京报

007前部造型很有吉普家族的特征,较高的离地间隙显示了其不俗的通过性能。 本报记者 陆原 摄

  一款开发代号为007的紧凑型SUV正在北汽制造内部酝酿,不久前本报记者见到了该公司刚制作出的样车。这是一款非常俊朗的SUV车型,该车拥有个性鲜明的“国际化”前部造型,整车比例十分协调,符合目前SUV都市化的潮流。

  新SUV向城市靠拢

  近几年SUV车型“城市化”的趋势明显,2007年开始,北汽制造决定开发一款跟得上潮流的轻型越野车,由于整个研发工程从2007年启动,因此项目代号为007。

  007身材矫健,记者见到的样车尺寸是4293毫米/1840毫米/1800毫米(长/宽/高),轴距为2560毫米,属于紧凑型SUV的“身段”,和奇瑞瑞虎3大小相似。

  007的外形独具个性。前部造型很有吉普家族的特征,21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短短的前后悬暗示着不俗的通过性能,短小圆润的尾部和前部风格呼应,也造就了较好的车身比例。

  据了解,记者看到的这辆样车外形还有改动的可能,且目前内饰也未最终成型。

  越野特征依旧明显

  虽然007外形趋时尚,但北汽制造方面负责产品开发的相关人士介绍,该车越野性能依旧保持北汽制造的传统。

  007的底盘技术取自陆霸,样车的轮距和陆霸相同,轴距缩短,前后悬挂系统的设计则照搬陆霸的方案,样车的前后桥组件都是直接取自陆霸的配件。这也意味着非承载式车身也被007采纳,这种车身形式更适合野外行走。

  据介绍,量产后的007会同时供应四驱和两驱版本,而发动机的排量将分为2.4升和2.0升两个档次。

  今年10月推出

  北汽制造已利用商务会议的机会将样车向经销商进行了展示,同时展示的还有007的皮卡版车型。北汽相关高层在会议上表示,007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的10月推出,皮卡版将于明年4月推出。

  据悉,007的定位将在骑士车型之上。该公司内部的消息人士则表示007的低配车型售价不会超过十万元。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