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特律车展快讯:详解吉利中国龙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1:41  新浪汽车

图为中国龙跑车外观图片

    文新浪编辑lathe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底特律车展上,吉利发布了经过完善设计的中国龙跑车,目前这款自主研发跑车已经逐渐接近了量产的最终状态。这也是自美人豹(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吉利推出的有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入门跑车。

  此次亮相的最新版本中国龙全面修改了细节设计,通过修改吉利中国龙的车身比例、结构依旧钣金件已经逐渐符合了实际生产与批量制造的需求。中国龙跑车的车头设计线条丰富,细长的头灯与一对夸张的水滴型中网相互搭配组成了一副“龙”的脸孔,金色的车标并没有采用刚刚发布的吉利新标志,而是实用了盾型的金色标志,想必吉利的设计师希望借此可以将中国龙跑车与其他偏向实用的吉利产品从定位上区别开来。在大灯的细节上,我们可以发现此次发布的中国龙已经非常重视对生产成本的控制,大灯做工精良、接缝均匀同时也去掉了一些华而不实的镀铬装饰。

图为中国龙跑车侧面图片

图为中国龙后视镜细节

  中国龙的侧面线条非常紧凑,相比中华COUPE这类跑车,中国龙似乎要略微小巧一些。弧形的车顶与平滑的尾部线条很符合国人对跑车的理解,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很可能将成为中国跑车的标准配置。中国龙的侧窗由前门窗与后三角窗组成,看来侧面视野并不是中国龙的优势。为了突出运动气质,中国龙缩小的后窗似乎并不能为后排的乘客带来良好的视线。

  中国龙的尾部已经基本完成了设计,圆润中透着硬朗的尾部设计很好特色,三角形的尾灯采用了LED的光源,时髦的设计已经看不出任何模仿的痕迹了。在中国龙跑车尾部上的GEELY COUPE的铭牌似乎揭示了这款跑车投产后的正式名称,而尾部右侧1.8GT的标志则显示了这款跑车将使用吉利目前最先进的1.8升CVVT引擎。这款引擎可以达到102Kw最大功率和172N.m最大扭矩,驱动中国龙小巧的车身还是很符合入门跑车的动力需求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