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底特律车展快讯:吉利展台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0:04  新浪汽车

图为布展中的吉利展台

    新浪汽车讯 2008年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即将于1月14号全面开幕,届时代表了中国自主轿车品牌的吉利汽车也将再次亮相底特律车展,这也是吉利汽车自2005年首次参展这一国际顶级车展之后再一次高调登陆美国市场。

    目前,在底特律车展上的吉利展台还在紧张的布展过程中,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素雅、严谨的风格上看出吉利对自身品牌价值的全新认识。在展台上吉利与英国合作生产研制的TX4出租车与在国内主推的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FC-1)摆在最显眼的位置,这似乎是在向国际同行们展示吉利在家用车与特殊乘用车两大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

    金色的TX4出租车源自我们熟悉的经典的英式出租车,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几乎已经成为了英伦文化的代言词,细致的内饰突出实用与多功能性,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了宽裕的空间。合理的设计决定了TX4这类出租专用车型非常适合欧美以及亚洲的大城市使用,TX4出租车的顺利投产也将为吉利汽车的全球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熟悉的远景(FC-1)是最能代表现阶段吉利对家用车价值理解的一款产品。宽大、结实的平台以及出色的内饰设计都体现了吉利工艺与生产能力的进步,远景(FC-1)搭载的吉利CVVT JL4G18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先进,1.8升的排量可以达到102Kw最大功率和172N.m最大扭矩

    2008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将于1月14号全面对媒体与专业观众开放,届时在车展前方报道的新浪汽车编辑,将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网友揭秘吉利展台的最终形态,敬请关注新浪汽车2008底特律国际车展专题报道。(文:新浪编辑lathe)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