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冰雪极限 双龙“探源中国”打响08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34  新浪汽车

  近日,拥有“世界级SUV专家”称号的双龙汽车宣布,将在银装素裹的中国北方开启2008“探源中国”之旅。这也是继2007年成功组织“探源中国”系列活动之后,双龙汽车在新年里的第一次营销力作。

  2007“探源中国”全面成功

  据悉,2007年开始,双龙汽车正式启动了“探源中国”文化之旅。活动当年,从初春的“黄山-婺源之旅”、“天马山-上海国际车展之旅”,到初夏的“青岛帆船之旅”,直至金秋十月的“穿寻湘西•恋炼苗寨”,无一不为双龙的目标人群提供了一场场融合文化、视觉、精神享受的精彩盛宴。

  双龙汽车市场部官员曾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具有针对性,双龙车主和SUV爱好者们将在一系列休闲娱乐中体会双龙SUV所带给他们的享受,从而更深刻的感悟双龙所崇尚的SUV文化。”

  双龙“探源中国”新年再次出发

  在07年探源中国活动的成功基础上,2008年初,该项活动选择在寒冷的冬季里举办,不啻为中国新年车市添上一把“火焰”,更为色彩单调的冬季带来无限生机。

  据悉,2008年双龙“探源中国”文化之旅将在以“纵域阿尔山”为题,双龙车主和SUV爱好驾驶者的双龙车队将远赴“满洲里”-“阿尔山”-“乌兰浩特”,沿途还将经过“呼伦贝尔湖”、“呼伦贝尔草原”、“阿尔山温泉群”等等梦中胜景,车主们和车迷们将有机会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去碰触林海雪原所带来的震撼与洗礼,在冰雪道路上去体会双龙SUV的澎湃与灵动,感受温泉与冰雪的极致畅意。

  主办方表示,由于活动当地的气温低至零下几十度,加上多变的道路状况,并非所有车型都能胜任这样的“极限”旅程。活动中,所有的双龙SUV都将在直面“严寒”的极限挑战中展现出世界级的SUV专家的深厚底蕴,完美呈现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