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1.8T新车定名“迅雅” 春节后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南合作后的新上汽首款荣威车型即将上市!日前,荣威上海某经销商处传来消息,上汽2008年首款新车荣威750 1.8T已经初步定名为“迅雅”,预计会推出两个版本车型,春节后即将上市销售。

             网上流传的荣威750 1.8T“迅雅”的假想图

  据该经销商透露,荣威750 1.8T“迅雅”,车身尺寸与现售的荣威750 2.5V6相仿,细节会有一些变化,整体仍将延续英伦雪茄造型风格。根据此前网络上流传的假想图,迅雅版的车型可能会采用大包围和定风尾翼等“运动套件”,该经销商表示具体的造型细节厂家还没有透露,但不排除出现几个外形版本的可能。

  驾控巅峰中首次曝光的荣威750 1.8T试验车

  根据此前上汽方面透露的细节信息,荣威750 1.8T“迅雅”将搭载型号为18K4G的1.8T缸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高性能发动机。荣威750 1.8T 的百公里理论油耗仅在6升左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9.5秒,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205公里/小时。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荣威750都是搭载2.5 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在23.18万~27.68万元之间,而上汽方面还新近推出了超值“贺岁版”,整个750家族2007年的销量达到17000辆,市场反响不错的同时仍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即将上市的1.8T“迅雅”新车型,不仅为荣威750家族注入新鲜血液,更有望成为荣威750未来负责“跑量”的销售主力车型。

  荣威7501.8T谍照资料

  根据经销商透露,荣威750 1.8T的竞争对手将直指迈腾1.8T等同级车型。随着荣威750 1.8T“迅雅”的正式上市,预计春节过后,国内中高级车市将迎来一场恶战。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