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车展 吉利汽车未展先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56  新浪汽车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美国底特律车展还未开展,以体现“中国研发、中国设计”为主题参展的吉利汽车却已引起美国公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未展先热。

  据负责吉利此次参展宣传的吉利集团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吉利时隔两年,再度以更大的规模参加美国底特律车展已成为当地一个热门车展话题,两年前吉利携一款自由舰参展的盛况已使美国公众和媒体对中国的吉利汽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当地著名媒体誉为“世界汽车的未来王国”。这次吉利共有六款车型参展,包括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上市的两厢吉利金刚车等,特别是吉利将在此次展会上向全球发布一项填补世界汽车安全技术空白的重大发明更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美国《华尔街时报》、《商业周刊》、《时代周刊》、《美国探索频道》、《美国汽车新闻周报》、“澎博新闻社”、路透社等美国主流媒体记者日前纷纷来电、来函,希望对吉利汽车、对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进行全方位的采访和宣传报道。他们认为“吉利汽车是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个缩影,吉利的发展是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一个信号,从吉利汽车的今天,可以看到中国汽车充满竞争力的明天,对美国公众和媒体而言,这是一个值得令人关心和关注的现象”。这些来电、来函无不透露出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日益强大的竞争力的赞叹。

  据了解,吉利这次参加北美车展,除展示其近年来推出的或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外,更重要的是展示推广吉利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及其发展前景,同时利用此次展会契机与世界著名研发机构、行业协会等进行洽谈、交流,以寻求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为吉利汽车出口战略目标的实现打好基础。有消息称,上届北美车展为吉利颁发“银钻奖”的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席之一Rechard S. Genthe先生,这次有可能应邀担当本届北美车展吉利展台的现场主持人,他将以亲身体会向美国公众介绍和推荐来自中国的吉利汽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