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首款中级车力帆620谍照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39  新浪汽车

图为力帆620外观图片

图为力帆620外观图片

  近日,我们拿到了重庆力帆首款中级轿车力帆620的最新谍照,据知情人透露620将是力帆进军中级车市场重要产品,未来力帆还将相继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尺寸比520更小的力帆320。

图为力帆620外观图片

图为力帆620外观图片

  从我们拿到的照片上看,力帆620设计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该项目目前处于产品的试装阶段。力帆620的车头设计似乎要比现有的力帆520更有激情,多边形的前灯和V字型的车头很有魄力。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力帆的设计师显得很有创新精神,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位置就很巧妙。力帆620的车尾棱角分明,看上去有些东方之子的影子。

图为力帆620内饰图片

  在内饰的设计上,力帆620有了明显的提高,上深下浅的内饰看上去非常高档,宽大的木纹装饰条横穿过中控台。

  未来力帆620将主要面对来自奇瑞A5等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挑战,相信实惠的价格将是力帆620的竞争优势之一。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