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观、理性面对“碰撞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46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迟早要真正走出去,尽管目前要面对各种问题。

  07年中国车企在海外再次遭遇“碰撞门”,客观也好,刁难也罢,07年以后,中国车企还要遭遇各式各样的类“碰撞门”。

  “碰撞门”、国外建厂受限、针对中国汽车企业的贸易壁垒,我们都要客观地面对。

  和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中国汽车有明显的成本优势,而且品牌还没到赚钱的时候,在价格上有竞争力难免会有人防备中国汽车。刻意的炒作卖弄,只能是哗众取宠、事倍功半。

  作为要走出去的中国汽车企业要保持理性、冷静,既要看到国际贸易环境的复杂又要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不足。

  通往成功的彼岸,从来都是荆棘密布,困难重重,在困难中成长起来的企业才会最强大、最持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