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取消严重挫伤热情 中国车队淡看明年达喀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今年达喀尔拉力赛的意外取消使几支报名参赛的中国车队损失巨大,而从目前来看,这几支车队对明年继续参赛的前景均比较低调。

  昨天,代表“2008中国统一润滑油三菱拉力艺车队”出赛的刘斌回到北京,在接受采访时一再感叹诸多努力付诸东流。不过其实损失最大的还是车队,据记者估计,整个车队在车辆改装、运输、后勤保障等方面投入的金钱大概达到2000万元,而现在全打了水漂,这还不是几支参赛中国车队中投入最多的。

  一向热衷达喀尔的三菱表示,尚未决定明年是否参赛,而其他几支中国车队也对达喀尔意兴阑珊。可以说今年达喀尔拉力赛的临时取消严重挫伤了中国车队的热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