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款标致807正式在海外宣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31  京华时报

  近日,2008款标致807(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海外宣布上市,它搭载了全新2.2升HDi DPFS引擎,可产生125千瓦功率和170 bhp马力,还配备了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自2002年4月推出以来,标致807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5万台车,因为设计上的特点已使它从众多豪华多功能型MPV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新807在外形上依旧保证了807一贯的经典设计,并在此基础之上提升了其现代感和精致感。外观的改变较为微妙细腻,例如前格栅、门把手处等镀铬装饰条的多处运用既可以加强车身保护,也显得层次感十足,标致的“狮子”标识尺寸被刻意加大,更加霸气威武。

  新807具备先进的动力系统,例如世界首次在一台4缸柴油轿车发动机上应用了顺序平行双涡轮增压器,单涡轮增压器保证了低速时发动机响应能力,在2600和3200rpm转速时,根据动力要求和气体条件,第二个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整个系统由引擎管理电子控制单元(ECU)控制。(关囡)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