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重塑2007国内车市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5  新浪汽车

  2008年已经到来,回顾过去的2007年中国汽车市场,我们能发现:一方面市场划分更加细化,每个细分市场都不断有新车型推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汽车消费更加成熟,选择更加理性。据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汽车市场增幅将达到15%-20%左右,从发展趋势来看,2004年是调整年,2005年是降价年,2006年是新车年,而2007年将是相对平稳的一年。

  虽然大环境如此,但是对于克莱斯勒品牌来说,2007年是实现战略转折的一年。在这一年之中,克莱斯勒品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它非凡的品牌实力:2007年初,将最具个性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引入中国,在45个城市同步举行的上市活动为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一抹“时尚”亮彩;9月成都车展中,其与福建东南汽车合作生产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隆重上市,给国内MPV市场带来了一股春风;11月,配备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在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同月,克莱斯勒第二家经销商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并全面提升了售前、售后质量,更多的培训中心将在来年投入使用……

  作为最具个性的小型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进入中国之前就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年2月8日,克莱斯勒PT漫步者中国一经上市,即被抢购一空。回顾一下,不难发现克莱斯勒PT 漫步者如此热销完全得益于其准确的市场策略,独特的复古外型、灵活的内部空间变化以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都是追求个性和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的梦想车型。

  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成都车展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并不陌生。克莱斯勒大捷龙凭借其大空间、高配置等特点一直在国际高端MPV市场上占据绝对领先地位,成为高端企业用户的首选商务用车。今天,克莱斯勒集团与福建东南汽车合作将这一经典车型以国产的方式引入,给国内MPV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同时为国内高端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笔者了解,今年推出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其第4代MPV车型,它采用了克莱斯勒最新的开发成果,秉承“以乘坐者为本”的设计理念,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做了相应的调整,在为商务人群带来舒适奢华商务体验的同时,重新定义了商务座驾的标准,树立了豪华MPV领域的新标杆,相信它的来临将对现在市场上销售的MPV产生巨大的冲击。

  另一成功车型是不得不提的:克莱斯勒300C。该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商务精英人士的首选车型。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配备了全能式GPS系统的豪华领航版克莱斯勒300C全新亮相,在“观、驭、容、品、鉴、享”六种感受中由外而内演绎出属于300C的全新豪华观。据悉,克莱斯勒300C豪华领航版在继承原有大方平宽、稳重自信的外观、安全性高、低油耗、养护成本少、30万元起价等多方面优势的同时,内部增加了全能式GPS、SD存储卡、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顶级车载信息娱乐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

  另外,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高层介绍,2007年克莱斯勒品牌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大力建设经销网络,目前一切工作进展顺利,其目标是在2007年底将克莱斯勒的经销商网络从现有的70家发展到120家左右,从而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体贴、周到、迅速的售后服务是每个消费者购车的另一考虑重点。克莱斯勒公司推出“3年8万公里”售后保障承诺,并与国际著名汽车救援公司“蒙迪艾尔”合作,共同为所有克莱斯勒车主提供国际水平的道路救援服务,使其何时何地都能安心出行。

  引入全新产品、建设经销网络、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这一系列的举动说明克莱斯勒品牌欲以2007年为起点全面展开品牌及产品攻势,开启全新中国之旅。我们期待在未来的2008年中,克莱斯勒会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