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景GPS新品上市免费体验火爆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3  新浪汽车

  2008年春节即将来临,想与朋友们自驾一把又担心迷路?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了!

  由国内知名GPS生产商经纬揽胜推出的“七天大胜”免费体验抽奖活动在全国率先开启。从即日起到1月31日,只要到指定地点办理信用卡预授权或者支付一定押金,您就可以参加胜景GPS周末免费试用活动了,有兴趣的车友可以通过电话拨打公司统一客服热线400 650 6055,或是登陆公司网站 www.hiscp.com进行咨询和报名。与以往厂商的免费试用活动不同的是,此次胜景GPS的免费试用活动不需要复杂手续,经纬揽胜公司联合银联特别推出了信用卡预授权抵押方式,安全方便,产品归还步骤里也省去了检测环节,因为这是一种信任与尊重。另外,如果你幸运的话,参加完免费试用后还可以参加抽奖,真正免费得到一台胜景GPS。如此大投入的免费体验活动,对广大车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天降的福音。

  据悉,此次全新上市的胜景H400、H300、H200等系列GPS兼导航和娱乐功能为一体,是2008年经纬揽胜公司全力推出的强档新品。相比同期的许多国内产品,在品质和性能上都有了大幅提升。

  轻巧,没有多余的按键,时尚感极强以及简洁超薄的机身,这就是经纬揽胜GPS上手的第一感觉,它造型精致美观,采用当前国际最流行宽屏设计的TFT高精度耐磨测试屏,手感舒适的触摸笔配合全手写输入功能,让人倍感亲切的用户界面使得查阅更加方便。强大的三星SIRFⅢ导航芯片,主频高达400MHZ,保证超强的运算能力和较低功耗,使导航路径更加迅速精准。

  作为一台车载导航娱乐终端,它的娱乐功能也不可小看,它不仅有支持Jpg、Gif、Bmp、Png等格式的电子相册,还能播放Wmv9、Mpeg4、Divx5.0、4.0、3.11、Xvid and Mpeg2以及Wmv、Asf and Avi 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玩家们不仅能在行驶途中欣赏刚刚拍摄的照片,还能享受超重低音带来的的影音乐趣。最可贵的是,胜景GPS使用灵图6.0版本地图,随机携带正版地图升级码,让你免去后顾之忧,即使地图数据不慎丢失,也可以到专业网站进行恢复。

  另外,除了此次免费试用活动,经纬揽胜还为参与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抽奖活动!白拿,白玩,中大奖!想得到一台免费胜景GPS作为新年礼物吗?快来尝试胜景GPS为你带来的极速导航体验吧!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