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国内16万车主和上百家经销商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6:13  信息时报

  整个2007年,关于南京菲亚特股东双方将分手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除了该公司本身业绩低迷外,中外双方合作的不愉快也让其旗下的100多家经销商忧心忡忡。而该项目解体明朗化时,大量经销商已经改弦更张转作别的品牌。此次,菲亚特首度承认与中方的合作已经结束,势必影响仅存经销商的去留选择。

  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约有16万菲亚特汽车用户,而南京菲亚特解体后,如何处理这16万名用户的维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也成为一个令人关注、牵涉范围极广的问题。

  不难看出,菲亚特发表的公开信传达了一项重要信息——菲亚特不会放弃中国菲亚特用户,将首先保障他们售后服务的延续性和质量。但如何做到这一点,将极为考验菲亚特中国。

  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量经销商退出南京菲亚特网络,目前整个网络全国经销商数量不足100家,并且地域分布不平衡,造成很多地区车主缺乏基本的维修保养。以广州市场为例,今年唯一一家南京菲亚特4S店已转做MG名爵,只以一个3S标准都不到的维修中心应对广州数千菲亚特车主,根本不堪重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