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M35:运动与豪华的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7:39  新浪汽车

  自从推出FX35 以及G35 之后,Infiniti的表现颇为抢眼。全车系3.5升以上排量和后轮驱动,加上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Infiniti在日系高级车品牌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而现在,同样拥有FM前中置底盘以及VQ35 这具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最佳引擎大奖殊荣的V6 引擎的旗舰作品― M35 又将出场。

Infiniti
Infiniti M35
 
 
Infiniti
Infiniti M35内饰

  在Infiniti G35 优异的基础上,创造一部既符合豪华车标准又同时具有轿跑车实力的新作品,是英菲尼迪M35 诞生的意义。M35 搭载的VQ35 引擎被调校为最大功率280 马力,最大扭矩363 牛? 米。从数据上看,M35 并没有为豪华取向而牺牲任何性能。而是着重强调了三个驾乘新基准:Flat Ride :追求高度动态稳定.兼顾驾驶者的操控性以及乘客的乘坐感受。Personal Comfort :每个座位都能在乘坐时感受豪华运动房车的个人化舒适感。Premium Sports Design :高性能.稳定性,安静性以及时尚设计,也正式凭借此兼具性能和豪华的基准,其完成了对现有豪华消费的一次革命性颠覆。

  除了创新动感的外表,内饰方面,M35 大面积的檀木饰板将质感衬托得非常完美,丝毫没有让人产生俗气的感觉。中控台上方的LCD 显示屏尺寸达八寸.且整合了原厂DVD影音播放系统,并搭配BOSE5.1声道308 瓦高保真环绕音响。另外.M35 还拥有蓝牙通讯系统,多功能声控系统,VIS 行车信息系统,及可选配的卫星导航系统,全新的Infiniti M35 在由2900毫米轴距所铺陈的宽广空间中.乘客座椅与副驾驶座同为1O 向电动调整,冷/热三段式通风坐椅,让驾驶者与前排乘客均能享有绝佳的行车舒适性:后排乘客也享有单独空调出风口。椅背倾角电动调整及音响空调遥控装置,营造全然的车内舒适性和豪华气息。

  安全方面.自动水平调整及AFS 主动转向式头灯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除此以外.M35 还装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 +BD + BAS 三合一刹车系统、全车智能型6 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装置。在进入中国之前,Infiniti M 系列曾在北美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和荣誉,而现在,全新的Infiniti M35 的到来也给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