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S提前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06  新浪汽车
奥迪TTS提前曝光
奥迪TTS提前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奥迪TTS提前曝光
奥迪TTS提前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全新高性能TT,称为TTS。新车的照片日前出现在一家西班牙网站上。全新奥迪TTS相比普通TT更具动感,特别是车头进气格栅扩大了面积,其设计极具攻击性。车尾增添了一个可根据速度变化自动收放的扰流翼。内厢主要是增添了一些TTS的专属徽章,局部采用了特殊材料装饰,总体上与普通奥迪TT的区别不大。全新奥迪TTS仍然分为Coupe硬顶版和Cabriolet敞篷版两种车身。

奥迪TTS提前曝光
奥迪TTS提前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大家对全新奥迪TTS最感兴趣的当然是它的动力系统,该车搭载一台峰值输出高达272 hp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在推出全新TTS后,奥迪在宝马Z4 M和保时捷Cayman的竞争中将更具优势。预计新车只会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一种驱动形式,因为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前轮驱动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破坏整车的平衡。(Kevin Lee)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