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汽车模特选拔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27  新民晚报

  

  近日,由江淮宾悦与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宾悦·新浪2008北京国际车展汽车模特选拔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为自己的汽车产品选拔专属模特,这在国内汽车工业上尚属首次。

  在本次模特大赛上,江淮宾悦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能够与宾悦轿车产品特征与气质要求相符的汽车模特。这次活动不仅是为2008北京国际车展打造了一项颇具人气的文化活动,更会对中国的汽车文化建设做出有力的推动。

  本次大赛经由地区海选、决赛和总决赛的方式最终评定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得3.7万元、2.7万元、1.7万元的奖金。除此之外,大赛还设有单项奖5名,网民最喜爱模特奖3名和优秀奖得主,获奖选手所得的奖品和奖金的总和将高达28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