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莲花与中国青年“修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袁樱)今日,中国青年汽车集团与英国莲花(LOTUS)合作推出的首款轿跑产品竞速(RCR)在北京上市。宣布英国莲花与中国青年“正果修成”。

  有着高贵血统的著名跑车品牌“莲花”涉足国内轿跑车,且与在轿车领域默默无闻的青年汽车携手,曾引起外界诸多猜测。个别媒体甚至得出结论,青年汽车推出的此款轿车,来源于马来西亚的宝腾而并非真正的莲花,与英国莲花的合作也仅限于技术。

  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获悉,“青年莲花RCR”轿跑是由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第一款轿跑车,只是为了能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联合成立了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让竞速(RCR)更符合国人的胃口。

  该人士还透露,竞速(RCR)仅仅是和莲花工程合作的开始,在未来几年里,青年汽车集团还将联手莲花工程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产品。

  青年汽车西南片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本月12日后,重庆市民就可在捷鹏汽车经销商处鉴赏到这款世界级轿跑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