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第一次家庭轿车“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袁樱)2008年第一次家轿“集结号”专场特卖会吹响号角。由本报与重庆游乐园(原重庆科普中心)联合举办的“快乐家庭 趣味赏车”家轿主题车展,将于1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在重庆游乐园展开。

  组委会消息透露,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是“家庭用车”扎堆参展,参展商将拿出经济实惠、性价比颇高的车型大打“天下”,优惠幅度再创新高。

  今年春节将至,汽车将必然在这个时候掀起消费“高峰”,经销商无疑看中了市民手中的“年终奖”,借机推出大幅度购车优惠,市民这时候出手购车,不失是一个最佳时机。

  据悉,本次车展将一改以往车展“走走看看,拿拿资料”的状态,在重庆游乐园举办家轿车展,解决了周末大人想看车,孩子想游玩的需求,一家人既可以其乐融融地参加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又可以共同商量决定购买哪一款车好,一箭双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