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2创“懒汉驾驶”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3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韦龙)自动挡的比例,在中高级车和豪华车中非常高,在10万元及10万元以下非常少。而从马自达2开始,时尚小车也进入“懒汉驾驶”的时代———自马2重庆开卖以后,自动挡消费大约占了65%。

  目前,重庆确立了两家销售马自达2的经销商。一家是渝高汽车,另一家是新高汽车。前一家已经开始销售马自达2。而另一家位于重庆二郎火炬大道,预计年中开业。马自达2在2007年的最后几天宣布上市后,重庆已经销售近20辆。据渝高透露,马2的消费者中一部分是重庆MM,一部分是希望女朋友或者老婆都方便驾驶的和谐男人。

  目前,在10万元左右的时尚小车中,自动挡车的选择比例逐年提高。据业界透露,在10万及10万元以内的时尚小车中,尚无哪一款车达到65%的自动挡比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