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家保险公司经营电话车险 车险价格相差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前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获得电话车险销售资格,至此北京市场上已经有3家保险公司获准经营电话车险。

由于节省了4S店等销售渠道,价格无疑是三家公司竞争的焦点。而记者比较三家电话车险的主险条款后发现,人保和大地的费率比较相似,而平安的电话车险稍微便宜一点。

以一辆6座以下的新车为例,均投保5万三者、车损、车上人员、盗抢四项主险。这三家公司的电话车险的三者险、车损险价格基本一致。但在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一项上,平安对驾驶员的费率相对较低。而在汽车盗抢险方面,三家公司的基础保费都是102元,但平安的费率略低,而人保和大地一致(如下表)。

不过,三家公司对于不同车主的优惠条件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每一位车主,最终的车险价格仍有差异。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