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首款轿车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41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薇薇报道:2007年底在全国正式上市的青年莲花首款轿车竞速,日前先后在广西车展和长沙车展亮相。青年莲花透露,竞速的定价在10万到15万元之间。目前,青年莲花已经设立了北京、济南、沈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广州等8个大区40个4S经销网点,这些经销网点基本覆盖了全国重要省会城市以及经济中心城市。

  据悉,竞速是由英国莲花工程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轿跑车,其原型为在2006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亮相的Gen—2。作为世界三大专业跑车制造商之一的莲花公司,Gen—2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轿跑车。竞速的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发动机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人民币。引进国内后,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提升排放标准、增设电子元件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