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召回1371辆吉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 苏季)昨天,记者分别从国家质检总局和克莱斯勒中国获悉,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克莱斯勒中国已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8年1月7日起在华召回超过千辆吉普车,范围是2005年1月31日至2007年7月12日期间生产的2007款吉普大切诺基和指挥官汽车,在中国境内涉及车辆共计1371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主要是因为范围内车辆制动电控单元中的软件可能在上坡过程的特定情况下发生错误,错误发生时会产生瞬时的车辆制动延迟,导致制动距离增加。此外,其中有57辆使用了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前制动卡钳在极端情况下可能断裂,导致前轮失去或减低制动力,车辆制动距离增加。

  克莱斯勒中国表示,将对涉及车辆进行检修,对电控单元软件升级以消除缺陷,用户还可以拨打4006501195进行咨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