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身尺寸加长 新款途安即将“变脸”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34  网上车市

    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上海大众途安改款车型将于本月底上市发布。新途安的前脸设计与新一代大众车的家族风格保持一致,“U”型的前格栅造型以及水滴型前大灯组合,与我们熟悉的PASSAT领驭、新POLO、迈腾等车型相同。
    
    另据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款途安车型上市在即,所以老款途安车型正在清理库存,但库存老款途安车型以及颜色均不齐全。而新款途安现车将于二月份正式到店销售,目前可以接受预预订,订金为1000元。具体新途安参数如下表所示:

途安(图)

    新途安的车型尺寸与上一代车型几乎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是车身长度方面较上一代车型的4391mm多出了20mm而已。在车身轴距方面,新老两代途安车型均为2678mm,从而可以看出新款途安车型的内部空间没有发生变化。另外,在动力总成以及悬挂方面,新途安车型也与上一代车型保持惊人的一致。

途安(图)

    从以上的部分配置中可以看出,新款途安的舒适豪华配置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似乎只是增加了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ABS+EBD以及中空门锁等配置,同样可以在上一代途安车型上找到。

    途安虽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但是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自国内上市至今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至于上海大众新款途安的推出,能否改变现有的市场份额,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 李晓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