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新车即将国产 i30外观内饰-多图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26  网上车市
    i30作为北京现代的转型之作,肩负着现代走出困境重整旗鼓的重任。这款运动型两厢时尚轿车将在今年7月份由位于北京顺义的现代第二工厂生产,价格定位将在在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下面让我们先通过该车的海外版本,抢先一睹它的风采。

北现新车即将国产 i30外观内饰-多图详解(图)

    比起现代以前的几款车型,i30在外观上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说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北现新车即将国产 i30外观内饰-多图详解(图)

    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新伊兰特HDC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北现新车即将国产 i30外观内饰-多图详解(图)

    i30的尾部设计有些宝马1系和奔驰A级车的影子, 5幅运动轮毂配合上连顶式尾灯的设计这款车充满活力。这款车虽让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是i30在保持其原有运动性能的同时,对底盘匹配和悬挂的调校更加强调了对车辆的舒适性的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