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地区汽车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7日专电 克莱斯勒公司7日发表报告称,该公司2007年在北美以外地区的汽车销量达到历史新高,比2006年增加了15%。

  2007年,克莱斯勒公司在北美以外地区的汽车销量从上一年的20.6万辆增至23.8万辆。不过,这部分销量只占该公司总销量的9%,且与通用、福特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去年,克莱斯勒在美国以外地区(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汽车销量接近60万辆,比上年增加8%,其中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量分别增加了6%和0.1%。但是由于该公司在美国本土的销量比上年下降了3%,其总销量仍下降了约1%,降至268万辆。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今后将与世界上更多的汽车生产商联合,以发展国际销售网络,扩展国际业务。该公司高管称,公司正在就合资事宜与中国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公司进行商谈。他拒绝对有关该公司与日产公司将建立联盟的报道作出评论。

  上周另有报道称,克莱斯勒正与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公司接触,但还没有进行高层会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