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冬季服务专场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4  解放日报

  2007年12月17日至30日,上海大众在全国560家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开展“大众关爱·燃情暖冬”冬季服务活动。活动期间,除营运车辆外,所有上海大众品牌用户都能够享受到针对冬季养护特点定制的专业免费检测服务,同时还为车主定制了多项冬季特惠套餐。

  据悉,该活动的检测服务涵盖发动机控制单元、节气门到轮胎、助力转向在内的10大系统,完全能满足车辆的入冬所需。同时,购买特惠套餐的用户消费每满100元即可返还20元抵用券。购买套餐外的其他服务和产品,消费满300元也可获赠50元抵用券。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上海大众“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2007年的车主回馈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胡馨元)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