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技术精英大赛鸣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4  解放日报

  2007别克技术精英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天津成功落幕。大赛历经5个月,参加者有来自全国近300家别克售后服务中心的1000余名技术精英。最终,山东鸿发森岳别克售后服务中心吴汝军和西安启泰别克售后服务中心高小柱分别夺得“钣金”组和“喷漆”组总冠军。

  这次别克技术精英大赛是别克关怀在2007年酝酿的又一轮超越。大赛将“钣金”和“喷漆”作为比赛项目,在决赛阶段喷漆比赛创下三个“第一”:第一次采用全实战模拟场景和项目;第一次利用整车进行比赛;第一次同时进行金属件、塑料件的比赛操作。钣金比赛则采用业内最具有科技含量的电子测量及拉伸作为比赛项目。这些创新大大增强了比赛的实战性和精彩度,更对选手的实际业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郭凤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