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豪华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54  解放日报

  日前,本田中国投资公司与北京蒙迪艾尔旅行援助服务公司签署“讴歌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协议”,按协议规定,从2008年1月1日起,讴歌将为所有在中国大陆境内行驶的、通过讴歌特约店销售的车辆(TL、MDX、RL),提供48个月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此举是讴歌继推出“4年/10万公里(先到者为限)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其中包括5000公里/次的免费保养”服务承诺后的又一重大服务举措。本田中国表示,用户在行驶路程中可能存在无法预测的困难,讴歌可为用户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讴歌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乃至后续行程安排等多种机动服务,同时该服务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无间断。为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豪华服务,讴歌精心挑选国际著名的蒙迪艾尔救援集团承担这项道路救援业务。

  (田 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