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一 与英国总领事馆官员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胡泽文)英国留学现状如何?怎样选择和申请英国大学?……下周一(14日)晚,作为“全球追访成都学子”大型系列报道的第三波活动,本报将继续举办“对话使领馆教育官员”之英国专场见面会,邀请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相关官员,为学生家长权威解读留学和签证资讯。

  上月中旬,本报联手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推出首场“对话使领馆教育官员”见面会之美国专场,主讲嘉宾是来自美国驻华大使馆美国教育交流中心的教育总监莫华璋先生。莫华璋先生为学生和家长权威解读了美国教育和留学资讯。见面会后,很多读者来电表示,直接与领馆教育官员面对面,获得的教育和留学资讯绝对权威和公正,他们希望本报能够多组织这种活动,让他们更多了解和获取海外教育的真实信息。

  为此,1月14日晚6时30分,在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7楼会议室,本报将联手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举办“对话使领馆教育官员”之英国专场,主讲嘉宾是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助理主任陈兵先生,以及来自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签证处的一位签证官员。陈兵先生曾获2004-2005年英国政府志奋领奖学金,在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学习比较教育,现负责英国在西南地区的教育、科技及社会发展项目的合作与推广。

  由于见面会活动现场座位有限,敬请读者朋友提前订座。你还可以提出留学英国的相关问题,我们将帮你提前转达给陈兵先生和英领馆的签证官员。

  征集问题和订座办法:

  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613333-1

  活动地点:

  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7楼会议室(大慈寺斜对面锦江区政府背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