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新车价格松动 凯美瑞优惠千元狮跑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2:30  新闻晨报

  “次新车”:就是指上市时间距目前3个月左右的车型,虽然还以新车自居,但是从时间上讲已经过了“新鲜期”。这类车型的价格变动,可以看成是新车从“感性消费”到“理性消费”的首次价格调整,而从这种价格调整中往往可以预见到某款车型将来的走势。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000元左右

广州丰田凯美瑞 车型详细资料  资料图

  08款凯美瑞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主力。此前连续数月蝉联中高级月度销售冠军的凯美瑞一直价格坚挺。日前,在二级经销商处,08款凯美瑞出现了1000余元的装潢优惠,优惠额度虽然不大,但可以看出08款凯美瑞面对市场竞争已经开始准备加大促销力度。

  2007年11月上市的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已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一个亮点,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它与前代蒙迪欧相比都有显著变化,因此可以说是全新的车型。此前致胜由于市场热销,一度处于需要加急费才能提车的状况。

  但是日前笔者获悉,在二级经销商处,致胜也出现了小幅优惠,额度大概在1000-3000元不等。目前致胜的入门车型2.0舒适型的优惠价格为18.08万元,具有一定竞争力。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外观图片

  起亚狮跑是起亚汽车的当家SUV车型,以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跨界”设计而著称。然而,笔者近日在上海某家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狮跑可以享受现金7000元和装潢两重优惠,双重优惠累计有1万元左右。而且车型和颜色都比较齐全,即便没有现车的车款也可以在预订后一周内提车。某二级经销商也有将近1万元的优惠,优惠幅度之高令人惊讶。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反馈的信息来看,现在购买狮跑的优惠额度也在加大,各种优惠加在一起总额也接近万元,如此规模的优惠对于上市不满半年的车型来说比较少见。从中可以看出,狮跑目前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

  上市不足两个月的08款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可是看作是07款骐达的小改款,其外形和内饰与前代相比都有小幅改动。由于07款骐达目前的终端市场价格走势早已偏离了厂家的指导价,所以08款骐达的指导价格比07款直接低了1.3万元左右。这也形成了骐达老款比新款指导价格反而高的奇怪现象。为了给新车型让路,07款骐达势必将加大优惠幅度。而在老款尚未清仓之前,08款骐达不太可能有较大的优惠。目前看来,市场上08款骐达的优惠幅度大概在2000元左右,其入门车型1.6MT的终端优惠价为10.48万元,日后有望下压至9万元区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