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拟出口俄罗斯20万辆整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从日前召开的2008年度吉利国际经销商大会上,吉利宣布与俄罗斯第一大汽车进口商ROLF公司签订15亿美元的出口合同。根据约定,从今年开始,5年内吉利将向俄罗斯出口20万辆整车,ROLF公司将成为吉利金刚和远景车型在俄罗斯的整车经销商。

  针对舆论十分关心的俄罗斯市场准入机制,吉利相关人士指出,吉利所有出口车型都会进行俄罗斯要求的相关认证。

  据了解,这些认证项目一共有11项,包括欧3的排放标准,其中吉利金刚车型已经在2007年12月7日通过俄罗斯的最后两项测试:内部噪音测试和内部有害物质测试,高出俄罗斯标准,吉利金刚全面达标。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