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Cross Polo上市售价11.33-12.9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唐柳杨)日前,上海大众CROSS POLO中南大区上市仪式在武汉举行,同时宣告CROSS POLO在中南三省(湖北、湖南、江西)于当日起正式发售。巧妙地融入了越野车、轿车、旅行车等车型风格的CROSS POLO势必将在中南大地掀起一阵“CROSS”风暴。而本次上市的1.6L手动(11.33万)、1.6L自动(12.93万)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当场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吃惊不小,上海大众CROSS POLO的中南处子秀在不经意间便博得了满堂喝彩!

  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基于POLO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从视觉到驾乘感受均有新的体会。从外形设计上来看,CROSS POLO个性更为张扬,前部通过全新设计的底部大包围,使车身底部显得更为强壮。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和车底护板,黑色蜂窝状前裙格栅和其他银色部件以及16寸双肋式铝合金轮毂、扁平胎,加宽设计的轮罩,加强了CROSS POLO的运动特征。在外形改造的基础上,CROSS POLO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