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砸480亿日元建新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日前了解到,日本本田近期在日本枥木县正式动工建设新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具备高速路和城市路等各种测试跑道,配合目前现有的枥木、鹰栖两个测试跑道,加强新汽车技术的开发。此外,为了巩固Acura(讴歌)产品的开发体制,新研发中心里还将建成Acura(讴歌)专用的研发楼。

    据悉,这个全新的研发中心总面积将达230万㎡,具备多种先进的环保型设施,计划在2010年实现满负荷运作,总投资额约达480亿日元。事实上,早在2006年4月,本田便已对日本本土研发中心的运营体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将组织机构划分为HONDA和Acura(讴歌)两大部分。而本次新研发中心的动工建设,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两大品牌的产品个性,提高具有新价值产品的开发速度;另一方面,也可以反映出本田对旗下高端品牌——Acura(讴歌)寄予了厚望。

    Acura(讴歌)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中国大陆市场迅速掀起了一场“运动豪华”之风。2007年,Acura(讴歌)通过品牌建设和渠道拓展,将“运动豪华”的品牌精髓植入到了中国豪华车市场。目前,Acura(讴歌)已经引起了国内海归、精英和新锐阶层的关注。(熊国志)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