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三款新车领衔 新年新车战集中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前日打响2008年新车上市第一枪后,消费者就开始迎接一个又一个惊喜。

  昨日,上汽旗下两家乘用车公司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同时宣布三款新车上市销售,产品全部集中在中级车;同时,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08款上市,同时增配调低价格并推出2.0TSline车型,给豪华车市场带来新的震撼;过两天,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LX570及竞速也将上市……

  从中级车到豪华车,从轿车到SUV,新车全面登场,一场2008年的新车大战就此打响了。

  08款雪佛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登场

  昨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新08款雪佛兰景程,其在保持原有产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对安全性与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08年营销战役的第一枪。

  08款雪佛兰景程对原有的舒适手动(SEMT)、舒适自动(SEAT)、豪华手动(SXMT)和豪华自动(SXAT)四款车型进行了全系升级。在大气外观、精致内饰和优异操控性能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加上更具人性化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根据市场反馈,08款雪佛兰景程新增的智能倒车雷达也为其主动安全系数再添砝码。另外,优化后,08款雪佛兰景程已完全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具有更出色的环保性能。

  在当今中级车市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雪佛兰景程销量却始终保持稳步增长势头:2007年圆满完成了业务增长目标,全年销量达到41702台,同比2006年劲增66%;上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了5000辆大关,达到5410台。上佳的市场表现,使雪佛兰景程在2.0L中级车市场的占有率迅速提升至15%,成为该市场中增速最快、销量最旺的产品之一。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新增导航版

  记者昨日从上海大众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年首款新车将于9日面世,即国内首款搭载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的中级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导航版。该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车主可便捷地通过语音提示直接对话汽车,完成导航操作,极大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这可谓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一大突破。

  据悉,斯柯达明锐导航版车型定价200800元,喻意该车与 “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间独有的内在联系,也是上海大众今年响应奥运所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还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明锐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还内置了一个多达20G的大容量硬盘,可供用户下载光盘上的MP3或WMA文件,或通过系统提供的SD卡插口下载SD卡中的MP3或WMA文件,并自行选择编辑硬盘中音乐文件的保存路径来DIY自己的播放菜单,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科技的需求。

  上海大众又一新作上市

  上海大众又一实力新作SantanaVista志俊日前正式上市。这一车型的推出,被视为上海大众本年度进军车市的第一枪。

  据悉,本次推出的SantanaVista志俊共有1.8MT休闲型、1.8MT舒适型、2.0MT豪华型、2.0AT豪华型等4个车型,价格区间为9.78万-13.28万元。其中,1.8MT休闲型97,800元,1.8MT舒适型107,800元,2.0MT豪华型122,800元,2.0AT豪华型132,800元。作为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下的革新之作,SantanaVista志俊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外形更富活力。

  上海大众为其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2.0L自动档90km/h等速油耗仅7.2L/100km,1.8L手动档更低至6.6L/100km,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SantanaVista志俊的上市,也表明上海大众对于桑塔纳这个成熟品牌的经营仍在不断创新、求变中走向纵深。就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桑塔纳系列产品依然保持着市场热销势头,月销量几度超过2万辆。

  奥迪A4 08款亮相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昨日宣布,新推出奥迪A42.0T自动挡Sline(个性风格版),使奥迪A4的1.8T和2.0T两种排量均有Sline车型可供选择。同时,经过对奥迪A4用户需求变化的深入调研,奥迪A408年型也正式投放市场,在增加装备的情况下价格下调9000元至1.4万元不等,使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

  奥迪A408年型共有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均增配了定速巡航和包含多处温馨设计的储物包,使驾乘更为方便、舒适。其中,新增的奥迪A42.0T自动挡Sline个性风格版价格为33.09万元。其它5款车型分别是:1.8T手动挡舒适型、1.8T自动挡舒适型、1.8T自动挡Sline(个性风格版)、1.8T自动挡豪华型和2.0T自动挡豪华型。上述自动挡车型均装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奥迪A4搭载的2.0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在美国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国产奥迪A4上市以来,始终保持了在国内高档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更于2007年初突破了累计5万辆的销售业绩。2007年,奥迪A4共售出19764辆,取得了同比增长高达42.2%的优异成绩,稳居国内高档B级车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