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新年力推金融车贷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BY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新年伊始,上海汽车宣布,自2008年1月1日到2月29日,特别推出金融荣威750车贷计划。届时,购车首附低至7.5万元,第一年零利率,贷款时间最长可达5年。

    据悉,该车贷计划引入的GMAC融资业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度身定制各类贷款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业务之一。GMAC-SAIC是由美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和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SAICFC)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专业汽车金融公司,上汽推出的这项融资业务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涵盖 “导购-签约-贷款-保险-提车”全过程。

    来自上海汽车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荣威750从3月底上市以来,销量突破17000辆,月均销量近2000辆,稳居同级别V6发动机细分市场前三甲。2007年是荣威品牌“建设年”,品牌知名度从零开始一路飙升至60%,上升速度居今年新上市汽车品牌第一位。荣威750凭借2.5V6单一产品车型,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成功立足。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