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去年汽车出口突破600万辆 连续6年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48  深圳特区报

  据日本汽车工业会发表的相关统计数据,去年1至11月,日本汽车出口同比增长了9.2%,达591.442万辆,全年超过600万辆已成定局。

  据悉,日本汽车出口已连续6年保持增长,去年是继1988年以来再次突破600万辆大关的一年。

  数据显示,去年1至11月,北美地区出口虽然下降了1.9%,但仍然达到222.6万辆;对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出口增长了15.4%,约为136万辆;对中东地区出口增长了34.3%,约为71.7万辆;对亚洲出口增长了12.5%,约为39.5万辆。(温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