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以割舍的欲望:十款全新车型肩负市场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2:11  北京晨报

  难以割舍的欲望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

  经济型轿车的代表伊兰特已经走过4年,其换代产品将在今年出现。HDC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过相,在保证品质的同时继续韩系车配置全价格低的策略将是这款车成功的关键,当然,也要有新的亮点吸引消费者。

  奇瑞A6

  奇瑞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奇,早就亮相的奇瑞A6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推迟了上市,但丝毫没有影响市场对它的期待,作为奇瑞投产的另一款全球车型,靓丽的外观已让业内耳目一新。

  大众Tiguan

  已经越来越热和不断被瓜分的SUV市场让大众坐不住了,匆忙推出的小型SUVTiguan将迅速落户上海大众,来填补其车型空白,Tiguan足够勾起人们的购买欲望,当然,1.8TSI和2.0TFSI引擎也不会让价格过于低廉。

  雪铁龙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将大量借鉴C5的元素,因此有小C5之称,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爱丽舍不仅仅是富康988的简单升级改造,而且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肯定,新爱丽舍将是今年雪铁龙的一枚重要棋子。

  奔驰新C

  北京奔驰去年年底已经开始调试奔驰新C级轿车的生产,相信在几个月后这款车就能下线。目前的进口新C比同级别的宝马3系贵上10万元,虽然有两个面孔可以选择,但毕竟产能受到限制,新C的市场影响力还并不能够超过宝马。

  新威驰

  老威驰逐渐没落,作为丰田保住A0级三厢车领地的重要一子,新威驰无论在空间利用度以及发动机上都有显著提升,外形设计上也开始追求卡通化,不足之处也许就是定价了。

  新凯越

  从去年年初就传出上海通用新凯越的消息,但直到去年年底也没有露头。今年我们或许又可以期待一下了,按照5年换代的传统汽车制造观念,凯越今年换代已是在所难免,希望能够进入消费者视线的是又一款畅销产品。

  斯柯达法比亚

  这是上海大众即将引进的一款A0级小车,目的是在完善斯柯达品牌的同时与POLO联手抢占A0级市场,以此应对丰田新威姿与本田新飞度的上市。作为一款家用化小车,法比亚的卖点并不多,但以低廉价格打造的实用形象对年轻购买群应该非常有效。

  荣威550

  这将是上汽与南汽合并之后,上汽荣威这个自主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在逐渐摆脱罗孚的影子,同时延续英伦风情的前提下, 一条新的荣威品牌之路逐渐成形。荣威750的表现已经让上汽在自主品牌的起步时就踩下了坚实的脚印,550将会延续这个成功的故事。

  MG名爵 TF

  非常遗憾在今年没有能看到中国第一跑的下线,南汽与上汽的全面合作或许将在今年弥补这个损失。TF的功绩将在于给中国敞篷跑车写下了第一个定义,一个标准。在轿车、SUV元年之后,或许我们将迎来中国的又一个跑车元年。

  晨报记者 沈欣

  2008年的新车依然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大众、本田、现代等都会有全新的产品推向市场,在这里我们先看看10款有可能最受关注的新车。

  

  

  三年内两易其主,对MG身份的关注早超过了对新车型的探究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